close
台南每天都有夜市

花園夜市 每星期四 六 日
大東夜市 每星期一 二 五
武聖夜市 每星期三 六
小北夜市 每星期二 五

最最愛逛的就是大東囉

他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我覺得他比較好逛

次之 是花園夜市

對我來說 他比較遠

我懶惰



去夜市 我很少買吃的

買衣服就更少了

我已經習慣買網拍...

但是有攤耳環店 經朋友介紹 就愛上了♥

定期更新 服務品質又好

買他們家的飾品  很放心

以上 除了圍巾 全部都在那攤買的

我還在定期補新貨中 ((嘻嘻

先來介紹耳環好了

最近阿 突然愛上
好大好大又垂吊式的耳環♥




最近只先戴了這副


這款蝴蝶的是朋友大大推薦

是看泡沫之夏大S劇裡戴的類似款

有戴過的樣子  可是不明顯耶...>"<


ㄜ...我還夾著米血

話說那天薑母鴨  好溫暖唷

耳環價錢都大約在150-200上下

毛帽♥

其實我都很想戴戴看  可是我又怕我的臉看起來會很大


價錢約300元

其實這頂本來是weiwei先看到的 他沒要買 我就搶囉!!

他真的很特別 上面那顆球球根帽子材質不同 好可愛

那是什麼材質...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價錢380元

這又是另一頂了  杏色的

翹翹 跟 weiwei 都有各買一頂喔 顏色不一樣

圍巾♥

價錢275元

我一直想找像這種流蘇洞洞的圍巾

可是現在賣的幾乎都是套脖子的

終於在夜市找到這條兩用的喔

戒指♥

價錢約五百多

他他他!!!有沒有很閃亮

超喜歡 現在我幾乎天天都會帶著他

指東西的時候 好貴氣  哈

項鍊♥

價錢約一百多

我覺得這條項鍊很特別

那個愛心 上面有一顆小鑚

而愛心表面是呈現霧面感

今天是第一天戴他  好喜翻啊阿阿阿XDD


*************

《閒聊》

期中考過了  成績也都發下來了

感覺還不錯耶 這次

有一兩科 自己抱太大的希望了 有點失望而已


明天要跟Mr.管家  還有米雪他們一起吃秋澄

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希望大家吃的慣吃的喜歡才好


趕專題

我要快快翻譯 不可以再偷懶了


就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