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一篇網誌的日期  哇!!真的隔了好久了喔

呵呵~有好多想分享 可是懶懶的!!

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提摩希

這是我從FB的團購麻吉活動買來的餐卷

這個活動呢 每天都會更新各縣市的優惠餐廳、住宿...等等的



5折!只要260元,即可享有原價520元【提摩希】雙人套餐
 〈含戈達奶醬牛肉大漢堡拼盤(附薯條、烤小雞腿、沙拉) + 酸辣炸蝦義大利麵套餐(附濃湯、沙拉) + 特製橙奶 2 杯〉




這是前菜沙拉 沙拉醬不夠可以在追加

裡面的菜  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小黃瓜紅蘿蔔就謝謝在連絡XP

沙拉醬甜甜的 有點橘子口味的樣子  還是..養樂多呢


 這是前菜濃湯  好好喝

奶味很重 口味很飽實  我好喜歡 

(我個人喜歡奶味重的濃湯啦XD)

 

酸辣炸蝦義大利麵套餐

義大利麵的醬汁 我很愛~~

有點酸酸  更喜歡的是還辣辣的

麵的口感 下的剛剛好  不會軟爛


戈達奶醬牛肉大漢堡拼盤(附薯條、烤小雞腿、沙拉)

看上去感覺很澎派~~

薯條、棒棒腿就一般般囉

不過棒棒腿上面有灑上一些香料 

部分沙拉就像前面那份是類似的囉

口感不錯的是在苜宿芽上面的橘黃色小顆粒

一開始以為 以為是鮭魚卵之類的XDD 不過咬破好像是百香果味道的

  

漢堡   料很多  夾層裡沒有我不愛的小黃瓜!!((大推>///<

裡面還夾了番茄 青菜 在漢堡麵包塗上沙拉醬

漢堡肉很緊實 



 最後就是  特製橙奶

一開始我不太敢喝  感覺很詭異

不過喝了就覺得 欸!勾每賣!!哈哈


老闆娘非常親切喔  打電話訂位的時候 

口氣很和藹 讓我都期待去吃了呢

不過!!這吃完有點日子了  沒有介紹詳盡 還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