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有想過要去買擠幕斯的罐子

因為有好多人都推用幕斯洗臉  皮膚的質感會改善又洗的乾淨

沒想到 姊姊竟發現了這款好物

QQ蒟蒻洗顏海綿下一張(熱鍵:c)


姊姊是用白色的

因為我的皮膚T字有黑頭又有一些毛孔...

所以我用竹碳的   黑黑的



忘了拍他在包裝裡的樣子XD



它很軟Q   有彈力



我都把自己喜歡用的洗面乳 擠在上面 再用手搓泡泡



擠ㄧ點點的洗面乳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很省錢

泡泡比手搓出來的細緻很多  

不過 我還是覺得
慕思罐的擠出來比較細緻一些捏

可是 我覺得他有稍稍去角質的功能

我都直接在臉上輕輕畫圓 

T字部位加強清潔  粉刺快快遠離我

這是我自己的洗臉方式  大家ㄧ定多少都會不同 

洗完臉 感覺洗的很乾淨  不緊繃(應該多少也是跟洗面乳有關)

這款商品 我覺得很值得購買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