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人 是我的寶貝

謝謝你們幫我計畫這次的生日聚會

給我一個溫馨的驚喜

謝謝 打電話 傳簡訊 還有FB 朋友們的祝賀

我都收到囉 記在心裡下一張(熱鍵:c)


那天晚上的老四川

話太多 火鍋太辣太麻

唱歌都"燒聲"

下次在唱到天明吧下一張(熱鍵:c)




米雪 希望你這次逛夜市逛的愉快

我把我會去玩的景點  都帶你去

雖然 只有那10支手指頭算的出來的景點...

呵呵  下次多待幾天吧 下一張(熱鍵:c)



耶 Mr.鴨子  這幾天你辛苦了

下次我們要去高雄玩

又要我計畫...

你出錢 我出力  也算公平啦下一張(熱鍵:c)



噢~我要去睡了

明天我會努力爬起來的...

晚安


對了對了

還有台北行 好多行

我要去好多地方  跟你 跟妳 跟他 跟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