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先要祝壽星們生日快樂囉

翹翹  豆豆 和 小玫
 
我只能說 這次慶生 爆笑聲不斷

除了在場的各位   其他人實在只能靠想像
 
阿!有的可以看到形象的那本相簿 (看你猜密碼的功力


我們先去吃火烤  鐵盤還是油膩膩

可是肉很美味  烏龍麵好軟Q


美樂地((正常的各位


三位大壽星


超喜歡這張的 

一切就在大家玩遊戲喝酒的期間

醉的醉 倒的倒

小玫還加碼 2瓶 VODKA


一位是喝純高梁不會醉的

一位是喝醉會不受控制的

兩人說好要一人一半剩下的 VODKA



之後 後果不堪設想...省略省略



生日快樂喔~各位

我發現 我的生日趴 是走溫馨路線的XDD

下個壽星是.....禿禿 跟 亭妦囉

大家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


********************


12.29還有一位重要的朋友生日了

好久不見的我們  每次回家時間錯開的我們

臭國勝  ((要叫你公主  我好不習慣

下次一起吃吃飯 聊聊天了啦

生日快樂  親愛的


還有還有!!

我換髮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